計畫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喔!

本來有個機會可以嘗試帶帶學生團
But 延期了 然後聽說不用帶了

也好 剛好最近都不用上班
一休就是六天的假 所以回嘉四天

 

老媽燉了羊肉湯給我喝
超補的喔 我真的要胖了
星期六去新開的大潤發嘉義店
樓上停車場很大 讓人很想在那打籃球

新開的大潤發 蠻舒服的
感覺都是新新的 心情就會很好
對啦! 因為有新的爭鮮迴轉火鍋啦!

 

PB156282.JPG

 

實在太神奇了
BTW 上禮拜有客人問我們「高雄什麼時候要開迴轉火鍋?」
店長說聽說要開了 只是不確定何時

哪知道這次回嘉又剛好去了大潤發
讓我看到嘉義竟然開了 而且隔壁就是迴轉壽司

然後我發現我們店裡沒有小薰&ㄚ頭
所以特地拍了她們兩個 哈哈哈哈哈

 

PB156281.JPG

 

星期日老媽要帶我們去摘橘子還柳丁的樣子
開到梅山然後看到華山 我說想去華山 結果就開去華山了
走走老街 爬爬山 身心靈都好健康喔!

 

 

老媽說這家愛玉 很好吃 手工現洗
有烏梅 百香果 檸檬 等口味喔!

 

 

 

這就是我們常吃的愛玉籽喔!

 

 

經過手工搓洗之後就吃好吃的愛玉啦!

 

 

嘉南平原
還可以看到劍湖山的摩天輪
對耶! 還沒跟你去過劍湖山
下次我們一起去吧!

我不會讓你玩G5的
陪我坐摩天輪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