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說什麼?

已經不能用離譜和誇張來形容你們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外加翻跟斗了

 

我自己對自己說
不會跟你們有任何關係 任何交集

在阿公過世那天
我見到你們 你們變了

也知道了一些事
我聽在心裡面
不予置評

 

從那天我就開始討厭你

你以為你自己很行嗎?
你以為你是老大哥嗎?
你以為大家是白癡嗎?

你把你爸當傭人嗎?
你把我媽當銀行嗎?

我告訴你
你是個沒有用的男人
聽到沒有
你是沒有用的男人!

 

還有妳
妳是什麼母親?
雖然妳是長輩 我應該要尊重妳

但妳的所作所為
我真的很看不起妳

你們母子倆真的很厲害
我跟我媽都讚不絕口的厲害

 

「妳」
我只跟「妳」見過一次面

而且是在那種場合
我已經忘記「妳」的臉了

「妳」比我小吧?
生一個又懷一個辛苦吧?

 

「妳」為什麼這麼傻
竟然會跟這種人在一起
真的是太傻太傻了

「妳」今天就這樣走了
「妳」還有兩個小孩知道嗎?

 

今天回嘉
就又聽到你們家的事
但這次你們真的玩太大了

我應該是要叫「妳」一聲堂嫂吧?
但是我叫不出口.....

我不承認那個沒用的男人是我堂哥
他是沒用的男人!

 

「祢」
就一路好走吧.....
不要留連這個世間了


不被祝福的婚姻
不幸福的一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