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促決定,一起回嘉看煙火Show
也是該給我媽看一下,哈哈哈

來回都買莒光號
去程還發生小插曲,跟你鬧不開心
不過一切又好了,我們總是這麼無聊

一路上,我都聽著好聽的情歌
你都在玩我看不懂的PSP電玩
想玩也不給我玩,重點我也不會玩

 

大林站到了
哇,全新的車站,很滿意,高級多了
硬要嗆你的左營車站,哈哈哈

手牽手一起走回家
記得第一次你來也是跟你一起走
我害怕晚上沒街燈的小巷子,你總是叫我別怕

不過這次是白天,我不會怕了

 

 

 

回到家休息,四點半才要出發
家裡的KTV很好玩,只是麥克風壞了一隻
害我跟你不能合唱一眼瞬間
但還是很開心,像在開演唱會一樣

預計的時間準時出發
到耐斯松屋竟然開始塞車,誇張了
十分鐘的路程,塞了半個多小時

原本擔心沒車位,結果讓我發現北興國中對面開了家樂福
太棒了,停車位又多,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逛逛

 

於是,我們先去填飽肚子
鐵板燒,雙人套餐還不錯吃,又好飽
師傅人也好好,我想再吃豆芽菜就來一盤

差不多時間,我們跟一群看煙火的熱血民眾一起走
其實也不知道要走去哪,就跟著人家走
就走到嘉義法院了,剛剛好這個是不錯的觀景點

路上交通好恐怖,不是車多恐怖喔
是人,人多的很恐怖噁心,我跟豬頭都覺得快被人淹死了

7-11也很誇張,國慶日這天噱翻了

 

煙火七點準時開放,非常的美麗,驚艷
請欣賞幾張我比較滿意的照片吧!

 

 

 

 

 

 

 

(其餘的相簿還有喔!)

 

這趟回嘉很開心,有你陪我更開心
我的床很硬,不知道你有沒有睡好

這樣的日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