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上了大學
就離鄉背景去高雄讀書

來高雄兩年半的時間
也算半個高雄人了
還稱不上是高雄Walker
但重要的觀光地區OK的

我這個嘉義人要我介紹嘉義
可能只知道阿里山、火雞肉飯、老楊方塊酥吧 (哈哈哈)


今天來介紹一下高雄左營美食!

左營舊城美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 <左營舊邑城隍廟旁>
重點美食:蚵嗲、豬血湯、臭豆腐



<蚵嗲> 外衣用黃粉下去炸,外表酥脆,內餡料多實在!
     要趁還熱熱的時候吃,超香超彈牙的,吃完一顆接一顆!



<豬血湯> 湯汁不浮油,湯頭甘甜,來店必點一碗!      
 時尚美食浩角翔起他們有來採訪介紹,真的很好喝,喝不夠還可以續湯喔!

 

<大腸香腸> 這是豬頭點的,他很愛吃肉,結果最後吃不完,太撐了!



<菜頭湯> 這是我點的,因為還蠻喜歡吃蘿蔔的,又看到關東煮很想吃,更想喝湯頭!



<臭豆腐> 這又是豬八戒點的,也沒吃完,貪心點那麼多!



<炸地瓜> 想也知道是誰點了吧? 真受不了你耶! 愛吃鬼! 哈哈哈!



滿滿的一桌子,讓我跟豬頭都快吃撐了,便宜不貴又好吃
捨棄高貴大餐廳,偶爾逛逛懷舊老街,會發現很多美食喔!

下回黃小咪發現美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