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三天就這樣快結束了!
今天是我們四個姐妹和阿朋的相見歡,結果阿朋沒來。

早上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小新和阿蓮也還沒打來
整理好我的行李,下樓吃姿姿媽媽買的便當
今天(29日)特別熱,吃完飯還捨不得出門
不過還是得出門啦,哈哈,謝謝阿姨跟叔叔的招待!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中玩喔!



一樣搭九號公車,不過我們先到火車站寄物,才十七元真便宜
隨後又去搭公車到一中街,找小新跟阿蓮會合
因為她們兩個在吃午餐,所以我們就先逛一下,吃飽再打給我們
準備要相見歡的時候,還找不到人,結果明明就在眼前搞笑喔!

然後就在一中逛阿逛,逛阿逛
也不知道要逛什麼,只買了口罩和襪子
逛到體育用品店,想要買鞋,但是那雙經典款adidas
根本就是人腳一雙,小新本來下定決心要買了,後來作罷

我是在猶豫,結果我看到一個女店員的鞋,我很喜歡
也是adidas的,但是! 是限量的! 有夠殘念!
好吧買鞋無緣了,買了顆籃球給豬頭,希望他喜歡,有買禮物給你了喔!



後來不知道逛到哪,看到勾登
才想到,對吼! 要找小M!
只是也不知道台中有幾家勾登
好Lucky,就這樣被我找到勾登,又被我找到小M,哈哈哈
拍下證據,給豬頭看
下次再一起去台中找小M吧!

小新打給我,說要搭車了,跟小M打聲招呼後
馬上趕去坐車,姿姿在路上買了日式雞排回去吃
結果我們到公車站找她們,她們已經走了?

我只好搭下一班嘍!
好在車子一下就來了,我就自己買自己搭到火車站
Lucky的事來了,剛下火車站,阿蓮打來說車快開了
奇怪?不是五點半的車嗎?
我用全身的力氣奔跑到國光,看到阿蓮可是我還沒拿行李啦!
又跑去火車站行李室,跑回國光車子不見了

結果車就這樣開走了,哈哈哈哈
好累喔,比上班還累,沒辦法啦!
去改下班車,結果要等一個小時,反正第一天都等兩個小時了
所以我才會說我在台中等車中。



後來我就去買太陽餅,跟阿蓮相見歡Say Bye,下次換台北行吧!
一個又在無奈的等車,然後車來了上車,想說就這樣一覺到高雄吧!
結果,有趣的事發生了!

我坐19走道,上車沒多久後,18窗的位子來了一個平頭男生
然後都很正常沒事喔! 我準備要睡的時候!
他突然說「妳是高雄人嗎?」「不是耶! 我是在高雄唸書!」

講沒多久之後,發現!
原來他也是樹德科大的學生,只是畢業了,電通系的學長
很巧的是,他在中坑營區當兵,就在我家那阿

好玩的是,我們竟然可以這樣聊很久,三個半小時
從台中聊到高雄,好酷喔第一次可以這樣跟陌生人聊那麼久
我下車前還說有機會坐車再聊吧!
我說怎麼可能那麼巧再遇到,如果真的遇到了真的很恐怖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