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8日),跟姿姿纏綿到三點才睡,哈哈哈
今天(29日)要去中友和逢甲夜市玩

十一點左右出門搭公車,公車站離姿姿家也不遠,很好
大概十一點半就到中友了,打給阿朋才正說要過來
所以我們在星巴克前面等了一下。

阿朋到了,時間剛好也要祭拜五臟廟了
也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好吃的,隨性就在中友樓下的美食街解決嘍!
我點了日式豬排丼飯,姿姿點蜜汁雞腿飯,阿朋點日式雞排丼飯

上次我們三個聚在一起也是吃飯,地點不同而已
然後阿朋現在忙碌又幸福,不錯喔小子!
還拍了白痴的照片,哈哈哈,不過我的手也太大了吧!



我跟姿姿的合成照蠻像的,哈哈,真是太白痴了!
旁邊的路人,可能覺得我們有問題,哈哈哈
瞎聊了一餐,阿朋的女友要來耶,我跟姿姿蠻期待看到本人的
然後,在C棟手扶梯等他女友來,看到目標物了!
兩個人頗有神似的耶,祝你們幸福快樂嘍!



隨後在中友亂逛,其實還蠻不好逛的說
ABC三棟連在一起,頭都暈了,也沒看到想買的內衣
逛到想睡覺了,時間也差不多要回家,我們就去排星巴克
人好多喔,因為集點活動快結束了,姿姿是大財主有十張集點卷

換了兩張四杯星冰樂碎可可,超讚的啦!
坐九號公車回姿姿家休息,晚上要跟姿姿她媽媽爸爸去吃大餐
可能真的累了,在公車上睡的好舒服,一度捨不得下車

回到姿姿家,享受星冰樂,讚啦好喝!
集點卷還剩很多,跟姿姿再去7-11把它換完
差不多休息到六點,準備去吃大餐嘍!
我高興的太早了,結果是個恐怖的大餐之旅。



因為吃飯的地方蠻近的,所以姿姿爸爸用走的,叫她媽媽三貼載我們
好刺激喔,哈哈哈,更刺激的在後面
然後昨天說要吃日本料理,結果到了是家海鮮餐廳
一進去餐廳呢! 真的渾身不自在到極點!

因為姿姿爸爸的公司是很多工人的地方,所以現場男女比例是10比1
我們因為太不像男人了,所以大家目光都在我們這桌
當下突然覺得很恐怖,一直跟姿姿聊天聊天
誰知道旁邊桌的一個噁心流氓工人,開始加入我們聊天
他是沒坐過來啦,只是很噁心叫我們同學同學的,誰在跟你同學阿!

後來,他拿出手機假裝在拍小朋友,後來姿姿發現不對,他在拍我
還敢跟我說「同學你麻笑一下」,笑不笑甘你屁事阿?
後來還問我「同學你會唱歌嗎」,真的是乾他屁事耶!
反正就是不想理他,吃的差不多的時候,不知道從哪來的工人

跟我和姿姿敬酒,肖耶!
誰認識你阿?有個變態還想找姿姿她媽媽去唱歌,真是不要臉
在一陣驚魂吃飯記後,我們很快逃離現場,終於脫離險境!



回到姿姿家,終於一身輕鬆自在
換眼鏡出發去逢甲夜市,這是來台中的其中目的之一

聽由姿姿媽媽的指示,好在姿姿頭腦還算清楚
我們成功騎到了逢甲,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

來台中都還沒消費到,在逢甲買了四件戰利品
還蠻多好玩的,只是不能買太多,因為明天還要去一中街
今天台中遊的感想,五味雜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