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7日),跟姿姿討論會合的地點
後來討論出我們都很想去剪頭髮燙頭髮
但是呢,不知道台中哪剪便宜?設計師又厲害的地方?

姿姿說台北火車站附近有一家燙髮五百的
異想天開的我本來決定先坐去台北,然後(28日)住她的宿舍,(29日)再回台中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去台北就沒成行了。


(28日)中午出門買飯,順道去統聯買票
我問售票小姐說大約八點左右到台中朝馬,請問有幾點的車?
售票小姐說四點四十五分,喔然後我就買了!

下午整理行李,整裝,差不多四點二十幾分出發
統聯離我們公寓很近,很方便用走的一下就到了
到了統聯興南站等車來,車差不多五十幾分到
這一站只有我要上車而已,上車之後也只剩兩個爛位子
後來到岡山再載一個人,上北二高準備睡覺!

就這樣坐了兩個小時,朝馬到了?
不是說八點左右才到,怎麼七點就到了?
太好了,我也不知道去哪晃,李姿姿也才剛上車不久
注定在台中當流浪漢,就在我當了兩個小時的流浪漢,有人終於到了。



到了就好,隨後我們坐計程車回姿姿家
看似很偏僻,其實蠻熱鬧的,走沒幾步就有7-11
附近也有麥當勞,家樂福也不太遠,不錯喔!

回到姿姿家,第一次跟阿姨見面,您好哇!
我只能說姿姿妳媽根本是你的姐姐吧?哈哈!
比你還小隻,又瘦又白,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當阿嬤了!

(28日)這天,純粹在姿姿家休息,台中遊(29日)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