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誠十班聚餐的好日子
結果卡玫基來亂搞
搞到人家家破人亡
搞到火車淹水不開
導致太多人無法前來 餐會延期

悶了兩天颱風天在家
我跟豬頭都覺得 不出門好像有點不太舒服
哈哈 所以我們約了人 一起去看買一送一的電影


才剛出門就下小雨
那種雨很討厭
就是要下不下的那種
要麻就下大一點
要麻就不要下
不過老天爺人不錯
到了堀江雨停了天氣好的讚

然後到了奧斯卡
剛好就看到黃敬宇跟浩儒到了
買了兩張送二的黑暗騎士
又趕快買了零嘴進場
電影三點二十就開演了
我們三點三十才到堀江


電影的片段就不多說了
我本來不是很有興趣看的
但是真的強力推薦鄉親父老們去看
然後我要說蝙蝠俠他真的是英雄

飾演小丑的已故明星希斯萊傑
真的演技超棒 演壞人簡直壞到骨子裡去了
正值二十八歲的年輕才子 實在可惜
不過真的太好太好太好看了



電影看完呢
豬頭說要買內褲 好買完不知道要幹麻了
又在電影院前面買絲襪拉茶 然後聊天喇賽
有人還說電影票這麼便宜再看一部啦
那個人就是陳俊羽 你的VIP卡又沒用 哈哈哈
電影票便宜還不是剛好我的卡可以用 哈哈哈

後來我們沒那麼瘋狂
浩儒說那不然我們去吃麻吉
走到人行道但是我們又不餓
四個人拿手機瘋狂Call 給人家
缺咖找人要不要去享溫馨唱歌
在人行道從天亮打到天都黑了

人找到了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麻吉吃個東西
聊個天等時間到準備大開嗓門吧


唱歌這攤總共有八個人
我 豬頭 黃奶奶 浩儒 周峒男
還有兩位黃奶奶的朋友 (Sorry阿 不知道你們名字)
反正四個小時唱的很開心
黃奶奶配音用耶耶耶
抒情歌也耶耶耶
快笑翻了哈哈哈

最後一首歌竟然是追風少年
陳俊羽點的 陳俊羽唱的 有夠俗啦
不過好在不是出現蔡依林的歌就好

這是一個發生在屏東某家KTV的驚悚故事
想聽再問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