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我們的貴賓蒞臨海洋之都高雄

早上某位小姐賴床
導致小胖典禮不克前來
罰下次我去基隆免費住宿一次


好啦
其實就是我的好姐妹又下來高雄找我玩了
真的很捧場高雄耶 (雖然我不是高雄人)

初次見面大胖河馬
我家小胖跟你真像兄弟
這也許也是命中注定吧
下午我們才出發去找大胖他們夫妻
因為我們累斃了 (哪個畢業典禮有這麼累)


早上我當麥當勞小妹外送營養早餐給你
之後又趕去左營車站接卓銘源同學
終於到了海官中正堂
才吹了半小時的冷氣就結束了
結束後你們還要拍紀念照
然後太陽已經嚴重攻擊地球了
我以為真的結束了
可是我錯了因為他們還去繞校園一圈
其實我很想陪你走完這趟
可是我還是溜走了哈哈哈
總算繞完回寢室你根本就還沒整理阿
欠揍耶還幫你整理行李搬家 (反正我快累死了)

中午跟阿姨他們去吃可利亞
沒辦法跟姿姿他們赴會
只好再叫他們等等等嘍

   

下午五點多出發到飯店找他們
決定去夢時代吃晚餐看赤壁
阿賀今天是豬頭弟弟的生日
阿姨說要提早回去慶生
可是赤壁看完生日早就過完了
所以我們大老遠騎去夢時代只是吃頓晚餐
而且也不是很好吃的高雄空廚

   

所以改變行程去搭愛之船
全票50元
週一至週四優惠45元
65歲以上老人半價
買了四張全票上了船
享受一下都市浪漫
幻想自己身在水都威尼斯過過癮

   

之前都以為愛河沒什麼景色
就簡簡單單一條河而已
聽完解說員的故事
橫跨愛河的橋都具有特色
算是花50元體驗浪漫也學到一課了


搭乘完愛之船
感覺變更恩愛了耶
陪他們的第一天短短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