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預校熬了七年
海軍官校熬了兩年
今天你終於畢業了


南強北強 共聚一堂
夜以繼日 窮究典章
四載鍛鍊 精習機航
為三民主義 為中華民族
忠貞熱烈 奔赴海洋
海疆開拓 二鄭皇皇
後起有責 光大發揚
青天白日 四海高颺
中華民國 萬壽無疆


分發的地方已經確定了
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適應
你去那麼遠的地方

不過擔心的人應該不是我
重要是你能不能適應船上生活
能不能節制我跟你說的那些話
還要記住你媽媽講的三戒
你可別去了基隆回來後都變了

不然我就要跟你媽媽講
哈哈哈哈


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然後不要欺負我了
我會盡快去基隆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