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入睡很熟

因為聽著MP3睡著....

我就跟台灣海峽一起睡

風吹著帳棚

好怕一覺起來

我人已經飛到澎湖了....

哈哈哈

反正很興奮就是了>ˇ<



六點多就被隊輔叫起床=.=

好累好想繼續睡

還是乖乖起來刷牙洗臉

整個很簡單

帳篷收好之後

全部小隊集合做早操

孫燕姿,第一天....

很慘耶!

別組最多也才跳兩次就可以吃早餐了

我們卻跳了三次

肚子快餓死了ˋ︿ˊ

不過吃到早餐後

好幸福唷^3^



吃完早餐集合

開始第二天的挑戰活動

10公里行軍....

我想我不只走10公里而已吧>_<

不過累也累的很值得

沿路風景超美

美到炸開^^ˊ

呆呆和彭彭殺了不少記憶體

哈哈哈哈

如果我電池沒弄丟就好了ˋ..ˊ



中途我們走到真的很累了

這比爬山還累....

不過天公疼好人

路上遇到好大哥大姐!

順道再我們一程

噓....嘻嘻^皿^

沿路關卡

山豬溝

碧雲寺

琉球唯一一間加油站(中油)

白燈塔

琉球國中

琉球國小

腿要斷掉了辣....



累不累!?

不累!

通過了考驗

我們就是大人辣!

哈哈哈哈

自HIGH^_^



真的好玩

真的有成長到

真的愛小琉球

下次一定還要參加

兩百五換來這麼多回憶

大碗又滿意

想報名的!

明年跟我ㄧ起去轉大人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