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是樹德科大第二屆轉大人成年禮^^ˊ

一早六點半起床

寒流來襲,我不怕ˋˇˊ

只穿著禮拜四短袖和一件外套加牛仔褲

背著史瑞克包包

我們要出國啦!

哇哈哈,雖然還是咱們國土

但出了海就有一種出國的感覺。



我,阿罵,白姐姐,阿鳳

都被拆開

被分到不熟悉彼此的小隊=ˇ=

開始來個始業式大合照。

中場給各個小隊時間,介紹自己認識彼此^_^

這時候還在學校!

接下來的時間各小隊開始做鳥屋

創意鳥屋競賽,做好會放在學校噢!

期待我們第十,麥可雞小隊的鳥屋

是我們合力做出來的>ˇ<

成就感也是我們的!



做到一半還下雨

天氣時好時壞

一下冷,一下出太陽,一下又吹冷風

終於刻苦把鳥屋做好了....

黃綠紅小鳥屋,不知小鳥會不會飛進來住!?

哈哈哈,希望住的舒適嚕^_^



下午一點半準時開車前往東港

中午只吃小西點

肚子好餓哦....

扣到屏東後,冷斃了

上個廁所後,就準備要搭船到小琉球嚕^ˇ^

大家都好興奮哦!

我也是我也是>3<

這是我第一次坐船到外島

喜悅的心情都忘記寒流的冷了!



東港號,是我們的船

進到船艙後,當然不可能一直坐在那阿ˋ..ˊ

就和大家跑到甲板上看海景

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種感覺,開心的想飛

哈哈,船搖晃的好厲害

我們更開心,不過之後隊輔有被教訓了一下

其實真的很危險,天氣不穩定

海浪都快跟我們平行了....

我怕暈船,聽人家說緊抓船邊欄杆比較不會暈

過沒多久,一個海浪朝向我來....

就這樣噴濕了=..=

好鹹哦! 而且臉刺痛! 海風也很強!

但是就是爽啦>3<



下船後開始我門的徒步之旅

第一站:小琉球靈山寺

就在碼頭附近而已

廟面向大海,景色真美

台灣哪來這種地方勒!?

那邊還有一個花瓶岩,一定要拍的啦!

照張團體照後,繼續前往營區^^ˊ

路上,阿福隊輔敎我們如何編桂冠

桂冠古時是代表競賽中勝利的人

會在頭上戴頂用月桂樹葉編成的王冠,即稱為「桂冠」

學員們都自己親手編織屬於自己得桂冠

我當然也編了自己的哦!

只是後來到營區搭帳篷時,弄丟了辣ˋ︿ˊ



之後前往露營區,哈哈

雖然夜晚了,看不清渡假村長怎樣

不過應該很讚!

十組小隊,分兩批人員

一批搭帳篷,一批野炊烤肉

我想說沒搭過帳篷去玩玩看

結果發現有現成搭好的

就把帳篷搬走了,哈哈哈

走到帳篷的地方,又是讓我們目瞪口呆

睡的地方旁邊就是懸崖

懸崖下就是台灣海峽了=3=

好刺激哦! 超野外! 超特別的!



肚子已經很餓了....

聞到陣陣烤肉香味

嘴巴大肆瘋狂的吃啦吃啦吃啦^皿^

生米煮成熟飯我們得了八分

不錯啦! 謝謝黃組長呀!

接下來就是營火晚會哩

但是下起雨了,只能在烤肉的地方辦

好小好擠,不過沒辦法嚕!

樹德的學員還是可以很HIGH的麻^_^

晚會後還有仙女金鋼棒耶!

超漂亮的....喔賣尬....

小彬犧牲吃飯時間,把今天的照片成果做成影片

給大家欣賞!

欣賞完還有溫暖的薑湯喝

直燒我喉嚨辣ˋ..ˊ

熱死了....



活動後,我和鳳一起去洗澡

我不能忍受黏黏髒髒的感覺

不管多冷,還是想洗澡

而且沒在琉球洗過澡阿!

挺特別的麻=ˇ=

哈哈哈

洗完熱水舒服舒服,跟阿鳳想去看海

屁股還沒坐熱

就被小隊輔趕回去帳棚睡覺了

他們說這邊以前是軍區

不要到處亂跑,不然你會遇到飄飄

嚇死我跟阿鳳了....

好吧! 聽話回去睡搞搞嚕!

明天還要走10公里的路程呢....

一定會累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