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多出發去找MEIMEI

先去幫她買到麻豆的統聯

可是最晚的車竟然是七點四五分

派對八點開始耶= =

國光沒有到麻豆的車

搞了搞....

繞了繞....

豬有點不高興

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就先去堀江吃麵線消消氣

真的好吃=ˇ=



吃完滿足後

豬去載MEI

我就先到GOLDEN找小M聊天>3<

小M妳真豪邁 我欣賞妳辣 呵呵

豬過了沒多久就來找我了

哈啦了一下我們就三貼去D-ASH嚕!

跟上次一樣人還沒有很多

閒著之餘

就和MEI又狂拍照了=ˇ=

本來在樓上移駕到地下室的二千包廂

復古極了^^ˊ



DJ放的音樂很會震 哈哈

小玩一下

有一群人下樓

我傻了三秒鐘....

那不是POPPING老師嗎= =?

豬叫我去問他是不是

鼓起勇氣問他後

他不承認辣ˋ..ˊ

算了....

搞不懂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 =..=

玩到差不多十點多

跟MEI說BYE我和ㄨˋ就先走了



下次考慮別再亂花錢去玩

自己都不能活了

還去亂花錢

我們可以做到的對吧^_^

回家的路上 雖然有點冷

但你說的那一字一句

非常溫暖非常幸福

你懂我

我懂你

就這樣下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