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是....

休管系學妹和電視與卡通系學長聯誼=ˇ=



五點半大家集合好之後

女生抽男生的名牌

我抽到一個叫騷貨豬條學長

他真妙....

載我的時候

問我會不會說台語

我問他你想用台語聊天是嗎!?

他說這樣感覺比較自在輕鬆-.-



我問他為什麼叫騷貨

他也解釋不出個所以然

之後騎到瑞豐夜市了

去三民家商洗洗手上廁所

開始分組玩十字路口哩^3^

我們這組有三男三女

拿到300元開始行動ˋˇˊ

第一道菜是:山東大餅

第二道菜是:餅皮

第三道菜是:皮蛋

第四道菜是:蛋糕

第五道菜是:高麗菜

第六道菜是:菜頭

第七道菜是:土豆(台語)

第八道菜是:豆花



第一次這樣玩說

是蠻有趣的辣^^

玩完我們又去買吃的

QQ蛋,芭樂,炸杏包菇,養樂多冰沙

吃的真的很飽很滿足

哈哈哈



第二次變成抽學長鑰匙圈

我隨手拿了一個拖鞋的鑰匙圈

這次載我的學長叫阿桃

不念電通要轉設計學院

加油捏

他很高可是騎MIO100

我問這不是你的車子吧=.=

果然不是 呵呵

下個目的地旗津



做渡輪船過港

第二次耶^^ˊ

到旗津後再飆到風車公園

在廣場那玩團康

幸福家庭

誰來幸福?

上次跟高第一玩過

這遊戲誰發明的!?

還蠻適合聯誼團康遊戲的 哈哈



還有貓抓老鼠遊戲

也很奇妙耶^皿^

哈哈哈 只是一直跑來跑去

好累噢....

最後一個遊戲是類似終極密碼

玩到超過12點多了

待了一下1點才離開旗津

回程抽撲克牌

抽到4號

是第一個載我的騷貨學長 呵呵



回到宿舍都快3點了

晚上我和伶伶睡

又聊了好久的天

所以真正入眠時間是4點吧ˋˇˊ

明天終於可以找阿ㄨˋ了

趕快睡個好睡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