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我在電話這一頭

你在電話那一頭

我們是這樣認識的

那天你問我

我們認識多久了

我說大概快兩年了



你的衝動

有時候真的嚇到我....

還記得今年五月二十一日統測嗎!?

在大考之前

我故意不跟你說我的考區在哪

也不跟你說准考證號碼

但是....

你真的從大老遠高雄跑來嘉義

買了Mister Donut甜甜圈來給我

我該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



真好吃=ˇ=





後來的際遇

它悄悄的來

也會悄悄的走

就把那段記憶封藏起來吧

為什麼當我心情不爽的時候

你會出現

雖然有時候不懂你的道理

可是感覺得到你用心

除了感激窩心

還是謝謝你



我說過

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看你這樣

我會不曉得該怎麼辦

你好像變了一點

不過在我面前的還是那個

感覺對了就出發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