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水龍頭 開到最大



另一個水龍頭 關不起來



兩個水龍頭 不約而同



淅哩花啦 有如長江滾滾流



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我不想看戲



好辣

我承認

我是吃錯藥了

不小心吃到火藥

瞬間爆炸

炸到你對不起

我看到真性情

雖然摸不著

但我感覺得到



去一個

沒有吵雜

沒有煩惱

沒有人煙 的地方

一直在期待這一天

期待有這麼的一天

我要走遍每個美麗風景

我要去探索地球的神秘

我要把生命浪費在美好事物上

那是個理想是個追求的目標




為了節省水源

水龍頭

已經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