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雷聲吵醒ˋ︿ˊ

短袖短褲去刷牙洗臉

冷死我辣....

這是什麼天氣阿!?

穿了件保暖T去上英文課

可能是下雨天

很少人來上課=..=

老師看我們精神不振

下課讓我們多睡了幾十分鐘

哇哈

平常老師有點嚴肅帶點無俚頭

但上過幾次課後

發現英文老師人蠻可愛的

環肥燕瘦福氣臉^皿^

聽老師去過世界各國玩

我也好心動噢....

我想要把英文學好

至少出國會跟人家交談‧_‧

不要當個啞巴

拿個計算機在那按來按去

最近我們再學七國語言>ˇ<

國語 台語 英文 日語 韓語 香港 泰語

哈哈哈哈^▽^



上了三節英文課後

去通識教育

是節輕鬆的課

大家都覺得帽子很好看耶^3^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去三宿吃自助餐

吃的好飽只要30元噢

吃完走回二宿

天阿ˋ︿ˊ

什麼天氣好到高雄天空真美

可是都沒什麼雲

好熱好熱....

結果到二宿看到餐廳走上來的地方

有聚集一群人

聽說是在慶生整人

壽星脫光光只剩一條四角褲

哈哈哈哈>ˇ<

要募集到1000元

才會把他鬆綁

真的好誇張阿

不過感覺壽星蠻享受的-3-



換件短袖比較涼快

走下樓發現那個學長還被綁在那

我們跑去拍照

有個學長說:妳們盡量拍盡量照!捐個一塊二塊都可以!

我很夠意思捐個10塊錢

還可以免費人體彩繪耶

我不知道要畫哪

就畫他的腋下邊邊

結果他很癢的說不要畫我腋下辣....

真的很爆笑呵呵

伶伶更刺激呢

還畫學長的胯下邊

哈哈哈哈

有照片有照片

不過可能要一陣子才會傳上去哦

最近事業比較忙=3=



體育課去打桌球

我教鴕鳥橘和小ㄞ打桌球

因為要考試

打了好久終於她們進步了一點

呵呵我不是體育老師麻

我會打可是敎人卻不會

只能繼續練習練習抓訣竅

我好像每種運動都是這樣學會的

下禮拜體育課

是沙灘排球耶>ˇ<

學校有沙灘排球場好棒噢

期待辣^^

打完桌球就回來宿舍了



我的右耳骨上禮拜去台南打洞

可能是洗澡後沒把它擦乾

保持乾燥

結果有點發炎了....

試圖想把耳針拔下來

好像黏住碰一下就痛一下ㄒ︿ㄒ

愛水麻活該=..=

趕快好起來吧豬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