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也很想妳

聽到妳說太想念

結果哭了...

笨蛋

亞太網內互打免費

真的很心動耶...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呀)

但我娘一定說不行

要辦手機也要等到貳十歲

才能自己辦 ˋ︿ˊ

不過半亞太門號的話

是不是還要買他們的手機!?

每個月還是要付月租吧!?

我的台大想要轉中華了

我的諾基亞也想換蒐尼了

ㄏㄏㄏㄏㄏ

妳是不是在打工呀

我也好想打工噢

霸特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

而且我們這鳥不拉屎的地方

也沒什麼可以讓我掙錢的 = =

妳麻妳拔有沒有要買摩脫賽扣給妳呀

哇阿娘說等阿慈考過在考慮買給我

推薦一下我適合什麼摩脫賽扣吧!

妳嘿皮我嘿皮天天都要嘿皮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