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生活!?

最近的最近一點都不簡單捏...

只有考試 讀書 睡眠不足 呷不飽

耶穌 救救我這個木腦殼



陳小羽 來電

電話一頭的聲音 又虛又弱

你問我阿娘是哪家的保險公司

我問要幹麻

你說有人要去上軍艦了

需要保個保險

嗯嗯 ^_^ 我這禮拜回家會問我阿娘

後來 你發現了我在吃宵夜

熬夜K書嘴會饞嚕 =ˇ=

我會少吃點啦

說聲晚安咕耐 送你入夢鄉



沒多久呢 小惠密我

說他慘了

我疑惑到不知道發生啥事了 =︿=

剛剛講電話明明就沒事呀

掛完電話下一秒就出事辣!?

小惠說  他可能怕我知道了擔心

所以才沒跟我說...

那我更要知道 ˋ_ˊ


事情是這樣的...


他們海軍官校

只要將軍校長去餐廳吃飯

就要升將軍旗

今天將軍校長本來要去吃飯的

後來又沒去

所以就把將軍旗降下來啦

降下來後 有學長捧著旗

海官有個規定

走路不能超過將軍旗

無辜的豬 以為看到將軍旗

要跑步快速離開...

好死不死 被四年級學長看到

叫了過去 姓名牌 馬上被拔掉

無辜的豬 好像是第一個被拔牌的

我問小惠 被拆掉會怎麼樣!?

罰勤一支

我心想 恩 可能就少放假吧

唉 比這個更慘 他被罰打掃總隊

總隊有多大 我不敢想了

我光去他們五中隊的地盤 就覺得很大了

總共五個隊 他一個人就這麼被罰

那ㄟ按ㄋㄟ...



十萬個為什麼

為什麼將軍校長今天要去吃飯

為什麼將軍校長突然又不去吃飯

為什麼剛剛好你遇到學長捧將軍旗

為什麼你會快速離開跑走

為什麼四年級囂張學長剛好出現

為什麼把你的姓名牌拔掉

為什麼你是第一個被拔的人

為什麼罰你打掃總隊

為什麼總隊有五隊

為什麼每隊又那麼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



真是去你的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