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有點累 也有點淚

頓時 安全感 也不見了



早上軍訓課 我們的作品入圍佳作 哇哈哈

在圖資大樓展覽噢 !

上完兩節 就回宿舍睡覺了

只想好好休息 不然我會胡思亂想



最近活動滿滿滿

明天有接服社 國際禮儀課

這禮拜六 是校慶

系學會辦活動 名單都有我...

天下圍攻、為她妝扮、拔河比賽、遊行...

很忙就是了 !



阿嬤帶領我們瘦身運動 增強體力

下午去跑操場 其實是走操場...

要活就要動 流點汗也好

下次我要去一宿健身 !

晚餐和白目一起吃水煮空心菜 簡單

加點沙茶、醬油 也是很好吃的



昨天在公車上被搭訕 以下為對話內容

甲男:ㄟㄟ 小解小解

我:恩 !? (轉頭看他)

甲男:妳幾年次的呀 !?

我:77 (說完馬上轉回去)

甲男:是噢 我也77耶

我:喔 (一樣說完轉頭)

甲男:妳哪裡人呀 !?

我:嘉義

甲男:我也是嘉義人耶

我:....

甲男:我朋友想認識妳 可以留個電話嗎 !?

我:不方便耶

甲男:那下次如果坐公車在遇到妳的話 就要跟我們做朋友哦

我:喔 呵呵...(乾笑)

甲男:那妳讀哪ㄚ !?

我:樹德 (我真的很老實的回答他...)

甲男:哦 你一定是文化系一年級的對吼

我:我又沒說你又知道了

我:其實我是義守 (感覺他ㄔㄨㄚˋ一下)

甲男:真的假的 !?

我:哦! 我學校到了

甲男:這不是樹德嗎 !?

我:喔 我剛剛騙你的

甲男:...(傻笑)

甲男:走路小心點不要跌倒了 下次遇到要做朋友哦

我:喔 (說完我就走了)



在火車上也遇到變態噁心男

囂張在電車上抽菸吃檳榔

一直靠近我和鳳凰 你奏開 ! >皿<

好險到台南 他就下了

火車變態男 公車把妹男

好無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