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日的夜晚 我借住小惠家

小惠和老大的家 感覺很溫馨呢

晚上很晚才睡搞搞 期待到來的日子

早上小惠先起床梳妝 我還在昏睡

後來小惠叫我起床 兩個女生真的很會摸 哈哈

摸到8點多才出門 先去買愛心早餐 豬很愛吃花了一百一

還要我去柒壹壹買酷報 =..=

小惠以時速八十飆到海官 哇好興奮



我們兩個在門口 害羞不敢進去

因為突然有一大堆遊覽車進側門 抬頭看有個高中小子跟我揮揮手

不免俗的 我也回揮啦 哈哈

老大和豬頭 來門口接我們

哇~ 說不出的興奮 海軍白色禮服 白帥帥

看到豬穿這禮服 一副正經的模樣 討喜可愛

兩位白帥帥帶我們去看寢室 還不錯呀 冷氣很強

書房卻很空 我和豬就先在書房吃早餐

後來阿姨也到了 我們四個就去接阿姨

路途有點小遠 一路看老大和豬一直敬禮 學長好學姊好

路途中看到跆拳道 兩棲蛙人 在準備

接完阿姨 我們就去貴賓席看表演嚕~



首先登場的是 海官鼓號樂

哦對了~ 有看到淺藍衣深藍褲 好眼熟

就是中正預校樂旗隊的學弟們 哈哈

接下來是海軍陸戰隊 表演真的是無懈可擊

還開放三分鐘拍照 我和小惠就衝去啦 嘻嘻

還幫一位軍官擦擦汗 超好玩的 他們都好高好壯

再來有兩棲蛙人操表演 也開放拍照

他們每個人都曬的好黑 臉上的迷彩MAN到不行

有一些歐巴桑趁拍照 都偷吃豆腐

他們都不能動 就任由歐巴桑摸胸肌摸手臂

抬拳道空手打磚塊 木板 一直怒吼狂叫

表演到11點就差不多結束了

我們就回寢室休息嚕~



豬有幫我們定便當 還不錯吃噢

阿姨買燒餅 柳橙汁 帶來給我們吃

在書房吹冷氣吃飯聊天開心

吃飽就想睡覺 真的...

可是一點多有什麼家屬座談會

去參加的人又沒有很多 很尷尬的說

我和阿姨就坐在那聽家長提出問題 長官回答問題

吃飯聽說只有15分鐘的時間 這樣會不會影響小孩健康

聽說每年進來一百多位學生 但實際畢業只剩下八十幾位

有位家長 很佩服他的小孩 一直說很感動想哭

這位媽媽不要太激動啦 ^皿^



後來我先離席 走的時候背很冷... =..=

打給豬 都沒接 寢室也沒人 書房有兩個可是不認識

孤零零的我不知道該去哪 就在寢室樓下白色涼椅坐著放空

過沒多久 一群隊伍走過來 我不敢抬頭看

後來不小心喵到一個人 是豬頭耶 哈哈

他們全班都在 解散後走過來找我

原來是他們被抓去餐廳勞動 穿著一身運動服

好像小學生 呵呵 很可愛啦

回寢室休息一下 三點所有家屬朋友都要離開

時間就快到了 怎麼早就趕人家走了

好吧 豬頭好好撐著 要保重



結果這天晚上 豬說他們被操

因為有人抽煙 做連罰

簡訊你說氣到哭了 哭...

那個人很可惡捏 他抽煙幹嘛全部都處罰

終於能體會到 你們在那的壓力和艱辛

兩年的時間你可以的 豬 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