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翻來覆去 睡不太好

除了擔心你 還是擔心

起床後 我去看看你

還是有點虛弱 虛弱到昨晚沒力爬起來洗澡

中午老大和小惠有約一位老師跟我們一起聚餐

豬 有比較好點了~



跟昨天一樣 又騎錯路

好險 沒騎太遠 哈哈

SOTO日式家庭料理 還蠻不錯的

吃到爆吃到飽 一直點點點叫叫叫

叮嚀豬不要吃太多 不然等等又不舒服

老師和師丈跑錯間 比較晚到一點

老師看起來好可愛好年輕噢 老師她是豬和老大在預校的國文老師

說真的 不像老師說 呵呵

有趣到有妙到 尤其是收驚 真是讓我驚愕 哈哈哈

不過看到感情這麼好 我也不由自主的開心起來

希望有機會 還能再跟老師們一起聚餐嚕~



吃飽喝足 兩對人馬決定去打球

先回老大和小惠家 換輕便衣服

好新婚夫妻的感覺噢~ 幸福~

而且你們的認識 也太偶像劇了啦

真是浪漫到一個不行... 呵呵

老大在外面交豬騎擋車 驗收時 我被豬嚇死了

還沒起步就熄火 呵呵

還是乖乖騎你的車車吧~

第一次到【台灣好棒】玩 新鮮的東西我喜歡 ^_^

不過100圓才10枚代幣 有點小貴

老大示範給我們看怎麼打慢速壘球 呵呵

之後我也去嘗試了 哈哈 真的不太會玩

一直揮棒落空 而且會累捏

不過第二次玩 就進步了

球碰到球棒鏘鏘鏘的聲音 就很滿足 哈哈

豬和老大玩棒球 棒球速度更快

時速90 球飛太快 豬不行了 呵呵

老大挑戰時速100的球 也稱不住嚕

最高有時速150 王健民也沒那麼快

真的好好玩 這個地方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玩 ^皿^



下午回家烤肉 呵呵

在叔叔的鹽酥雞攤後面 我們自己生火烤

叔叔阿姨的朋友也在 大家聊天烤肉哈拉

蠻開心的 我騎車去第八街買個木炭回來

豬 很恭正的在聽一個男人說話

說了真的很久很久 =..=

後來豬的爺爺也來看看 初次見面爺爺好 ^_^

上次我有來 不過爺爺在打麻將啦~ 呵呵

天色漸晚漸暗 阿姨和叔叔叫我今天再留下來 明早在走

不行啦 多留一天 我的謊會被我娘戳破 嘻

豬 後來還跟阿姨說其實我是騙我媽才這的 = =

哈哈 真是的

時間差不多後 我跟阿姨叔叔說再見 有機會再來玩



^_^

豬 我回去嚕

你要照顧自己的豬體知道嗎!?

小豬不在 不能幫你蓋被被

只好自己蓋好噢~

>3< I LOVE YOU BABYP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