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麻煩白木 載我到楠梓車站

白木謝謝妳 >3<

電車人真的很多耶 來高雄坐電車好像沒坐過有位子的

不過很快6分鐘護一身就到左營嚕 阿ㄨˋ已經來等我了



今天是他們社團的聯誼烤肉 還不錯麻 可以聯誼呀

不過交了100塊才吃一顆丸子和小雞腿 無言呵呵

龍華國小裡面一堆警察 原來是有挺扁活動

眼見大開 哈哈 不過交通阻塞不太好

認識了松鼠兄 哇你車車很讚 我還蠻喜歡那種款式的

烤肉 團康 教會 還蠻好玩的

之後 陪阿ㄨˋ去給丹尼斯剪頭毛

頭髮那麼短了 還要剪

剪完要趕去找猩猩和小惠 今天主角是猩猩老大噢

20歲生日 呵呵~

我們跑到旗鑑店的好樂迪 服務人員問我們到哪個包廂

阿ㄨˋ:513包廂 女服務生:喔 先生 我們沒有五樓哦

哈哈哈哈哈 真尷尬丟臉

原來是在大遠百後面的好樂迪 呵呵



終於飆到目的地了 513包廂

恩 這次沒走錯間了 哈哈

一進門 好多人喔 只有小惠和我兩個女生

我就跟小惠擠在一起 嘻嘻

聽小惠說了很多事 妳知我知就好

唱到對的人 我不行了啦 喉嚨要爆了

哈哈 結束後本來要去85大樓看夜景

不過阿ㄨˋ想玩頭文字D 之後太晚作罷嚕

下次再去吧~

我跟小惠玩了好多場泡泡王 哈哈很好玩耶

小惠是泡泡女王啦 呵呵

猩猩老大玩跳舞機 讓我目瞪口呆

強到翻翻翻 好讚噢 阿ㄨˋ學學點知道嗎!? 呵呵

後來因為不能太晚回家 我和阿ㄨˋ就先走了

猩猩生日快樂噢! 很高興認識你和大嫂 ^_^



第一次住阿ㄨˋ家 很不一樣

回家前先去阿姨和叔叔的鹽酥雞攤買些吃的

就先回家休息了 哈哈我也累了

一個人睡大床 真不好意思 阿ㄨˋ晚安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