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回家~

嘻 沒有啦!

下禮拜中秋節 再回家嚕!

宿舍只剩下我 阿嬤 615 白木

本來是想去男宿的健身房健身

後來橋到最後變成去瑞豐夜市 哈哈



我給阿嬤載 阿嬤正港高雄人 所以就是她帶路嚕!

還是有人走丟了 =..=

有回來就好啦~

瑞豐夜市還不錯 阿嬤母校三民家商旁

我懷疑是不是有夜盲症 =︿= 沒看到小巨蛋

大夥十人 一起吃牛排豬排雞排 填飽肚子要緊

阿嬤玩撈魚 撈到一隻小小魚兒

男生們釣蝦 才吊到一隻 =▽= 哈哈

逛了不知道多久了 號稱是完美的男人不知道去哪問到學姊

我們就跟著學姊騎去城市光廊哩~



九號載我 黃色小金旺 好Q喔

我知道我是累贅啦 一路飆飆飆

看到前方有家麥當勞 我知道路我知道路

在城市光廊散散步 還遇到熊and神秘人物

不過我沒興趣啦 夜晚的光廊很有感覺

逛到無聊 男生們要去麥當勞吃東西

過程省略 因為沒什麼精采的 哈哈

時間蠻晚了 第一次那麼晚回去

騎回去的路上 真的有點累了

騎到一半有點冷 我外套放在阿嬤的車廂了~



我和九號騎金旺大唱歌 哈哈哈

路人可能會覺得我們是瘋子噢

回到學校 已經1點了 已經進去二宿門口

發現舍監再跟一群女生聊天 我和白木沒有被發現

以為不會被登記 出去找615騙她說我們被記點了

再次進去後 舍監叫住我們:同學過來一下

=..= 不會吧 真是自作孽 哈哈 615已經跑出去了

問了舍監 才發現不會那麼無聊打電話回家

不過我有被舍監記下來 因為我忘記帶證件

恩恩 下次我會記得~



回寢室洗玩澡 洗衣服

已經2點多了 可是還不太想睡 就跑下去找615他們

在外面晃晃晃 晃到4點才回房睡覺吧~

隔天還有行程 我一躺就睡死了 呵呵

大致說來 還蠻好玩的一天

不過出門真的要很小心安全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