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聯誼
讓我有點放空加失調
可能第一次吧!
大家都是蔡鳥新生 沒辦法嚕~

「休管」嘿澀會vs「資管」磅磅糖

就害羞啦!
不然還能怎麼樣 (=..=)
在餐廳吃飯
跟相親一樣勒...
哈哈哈哈
謝謝那位同學幫我倒廚餘
吃完火鍋
決定去一宿男生宿舍玩國王遊戲

很好
非常好
今天我是主角
為啥遊戲的懲罰最恐怖的都是我....
喔no....
雖然也有當到國王啦!
但是沒有比當國王還開心 (="=)

摩鼻子 跟不太熟的人摩
是真的會怪怪彆扭啦!
不過沒辦法
遊戲就是這樣咩~
輸了就勇敢上吧!

擁抱 跟不太熟的人抱
當然很扭扭捏捏阿!
跟阿ㄨˋ就不會了 (=..=)
遊戲就是這樣
我會認命的。

一切是多麼的 尷尬
一切是多麼的 陌生
哇哈哈哈哈
不過嘗試新東西 我是很喜歡的
希望以後的聯誼活動
會好一點。
應該先跟班上男生 聯誼聊聊的!
走了之後
在樓梯看見我們班的男同學
「嗨!小魁!」 呵呵
後來我們就走了 哈哈哈
 
大學生都愛搞聯誼
祝各位都能找到自己幸福的他(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