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終於吃到現煮的早餐了!
玉米蛋餅好好吃噢 玉米濃湯好好喝噢

吃完早餐要去禮堂聽選課
聽到快打瞌睡啦!
沒辦法吹冷氣椅子舒服咩 (>3<)
校長朱元祥有來看我們休管系的新生
聽完了選課的東西 
再來就是系學會學長姐的介紹
椪柑學長沒有發現我在人群中耶!
(還記得椪柑學長吧‥ 哈哈)
結果中午要去吃午餐的時候
撞見碰柑學長 (=..=)
我原本想假裝鎮定他應該忘記我長怎樣了
結果反而追著我說我完蛋了 
哈哈哈 我睡過頭咩
所以就沒去參加聚餐啦 嘻嘻

先去教學大樓出納組繳宿舍網路費$300
在跑去設計大樓體檢$350
錢錢錢 都要錢呀!
抽血真刺激 技術真好不會痛
下個關卡給醫生詢問的時候 我說我有得過蕁麻疹過敏
他開始摸我脖子會不會痛
用聽診器放在我胸部附近徘徊
(緊張 因為兩邊都聽 哈哈)
摸我肚子會不會痛 還有摸我的背部
摸完後的感想好奇怪噢‥ (=..=)

下午我們休管去選課嚕!
選了「商業溝通」「觀光行銷學」這了兩門課
相信接下來的日子 會很忙嚕!
等著累爆吧 哈哈哈
還有還有 很期待社團活動
希望趕快介紹有哪些社團
全部共有69個社團 
夠選了夠選了 哈哈哈


今天有件事很羞羞臉‥
不是我內衣掉出來 (=..=)
是在班上自我介紹的時候
班導問小新有沒有要爆料小咪的事呀!?
「沒有吧‥」 
「那她有沒有男朋友呀!?」
「嗯嗯 有。」
「在60幾個人面前 我好想把頭埋進土裡‥」
我說老師呀 什麼不問問這個 (=//=)
下午坐新生導覽專車去逛楠梓市區
學姊還讓我們下去台糖量販店買生活用品
呵呵 介紹「阿亮雞排」很好吃
現在最缺的就是機車啦
有機車萬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