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累趴
腰酸背痛

昨晚3點才睡 7點就起床
說要去朴子嘉義縣政府領獎
聽說是我的獎學金
我也不曉得多少金
只知道我累爆了‥

看到鹿草就會想到香菇寶貝
看到朴子就會想到信豪兄、西瓜兄
去到縣政府沒看到陳明文 
有遇到縣長夫人也不錯
這次主辦單位是「家扶中心」
多年來有他們的幫忙 
真的衷心感謝再感謝!

獎學金不是一去就發的
一開始分成高中生、大專新生、大專舊生
分別蓋章簽到 沒到甭領錢
為了錢‥ 在累也要去‥ 哈哈哈
看到有幾位是熟悉臉孔
母校嘉商國貿科的女生
霸特我不認識
在會議廳聽了一場史無前例的爆悶演講!
不是不精采 演講人帶氣氛的問題
說真的不好沒什麼吸引力
玩的遊戲 問的問題
是啥東西!?

閉上眼睛想像你腦中出現一幅畫(把畫的感覺寫下來‥)
再逛百貨公司時看到母親毒打小孩(你的感覺是‥)
一位穿著火辣暴露的美女半夜回家被強暴(你會怎麼做‥)
一點都不好玩拉 (>..<)
我腦子只有床,NO PICTURE
家家有本厚厚又難唸的經
強暴驚驚,趕快報警

終於熬到領獎學金的時間了
眼睛為之一亮呢!
拿著麥克風的女士說高中生有獎學金5,000
大專新生和舊生每位同學獎學金20,000
哇賽‥ 獎學金這麼多嗎!?
這次聽說募集了四百多萬
拿到的是一張支票兩萬元整
燒滾滾 熱燙燙 爽爽爽
註冊費有著落了 機車的來臨也快了
其中資助我一萬元的是鑫榮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龔金山 先生
謝謝您 (‧ˇ‧) 我會繼續努力!

午餐還有自助吧 但我沒有吃很多
之後娘娘帶我們去嘉義家樂福蝦拼
滿足還是滿足
回家的車上 我睡死睡昏了
忘了要配新鏡片的事‥
下禮拜要完成所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