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緣無故開始打起嗝
想起櫻桃小丸子跟她爺爺說
連續打隔100次會死掉‥
(卡通看太多 哈哈哈哈)


我要睡覺了啦‥
打不停 很痛苦捏
天真的我在奇摩知識搜尋上打 「打嗝100次」 (=ˇ=)
有個回答者說
根據世界紀錄,有人打嗝20年!!
哇賽‥ 那個人爆會打的 哈哈哈哈


打到這裡‥
我還是在打嗝 打的肚子有點微痛 (>_<)
完了!
該不會我也會打上20年‥
給我快停止吧!


看了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網站只放到第5篇
好想繼續看噢♥

柯景騰你很愛挖鼻屎
九把刀你很喜歡小咪
(已經看到兩篇作品有我 =3=)


我還是在打嗝‥
我要睡覺了拉 (>︿<)
是不是太久沒打了!?
今晚要跟我折騰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