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人問我:夜市是什麼!?

我說‥

夜 = 夜晚、市 = 市場

夜晚的市場 = 夜市

台灣觀光勝地之一噢! (=ˇ=)

呵呵呵呵。

之前介紹過台灣名產「台客台妹」

也認識了香港髒話的發展‥

小朋友不要學噢!

姐姐有練過。


今天去我小時後每個禮拜必去的「夜市」

老牌火鍋好大牌阿!

天氣那麼熱,老饕還是很多。

還推出ㄔㄨㄚˋ冰DIY耶!

真酷 (=3=)

後來回去,娘買了泰國蝦 胡椒版的!

噢‥ 真好吃捏,手指頭上的殘渣也不放過。

哈哈哈哈 (>▽<)


時間跳回下午‥

下午去嘉義跟新討論重要信件。

楊大孔陪阿朋去考汽車駕照,在M等他們來。

抬頭一看,兩個都穿同色系→ 紫色 (-..-)

我說:你們兩個幹麻穿情侶裝阿!?

真的很像情侶耶。 哈哈哈哈

阿朋說楊大孔在害羞‥

真搞不懂你害羞個啥勁!?


好像也沒討論到什麼‥

下樓離開M,去逛逛中山路

看到楊大孔的野狼,真是輸了!

我要買機車啦 (>皿<)

騎著新的鐵馬奔馳在中山路上,遠方巧遇「大肛門」的同學!

哩後阿 (^皿^)

騎到以前補習班那條小吃街,遠方又看到熟悉人物!

是可愛的立婷班導耶! 妳還在大肛門噢!?

辛苦妳了! 呵呵。


ㄞˇ人新說口渴,於是我們去「A到A加」買洛神花茶!

這一刻開始‥ 發生很瞎的事‥

我看了一下洛神花價錢$20要跟新平分買,之後就被對面新開的湯姆熊吸引過去了!

跟新哈拉哈拉,店員問我要不要袋子裝起來

我說好! 對話一切超自然‥

我跟新又繼續哈拉哈拉!

店員:飲料好了! 我左手接過袋子中的飲料,便隨新牽著車走掉了。

到了轉角的點子小舖,我喝了一口洛神花茶 透心涼♥

新也喝了一口之後問我是不是20塊阿!?

我說對阿,我從包包拿出一半10塊要給新時‥

才發現 (@@)

我 們 沒 付 錢 (=ˇ=)

兩個白痴互看互笑,新跑回去付錢。

回來之後新跟我說:那個店員自己也忘記沒收錢。

哈哈哈,店員也在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