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毛丫頭‥

今天去整理我的黃毛

早上是熱的可以 (=..=)

坐上電車才涼快一點 (=ˇ=)

坐到嘉基後,遠遠看到了我的ㄞˇ人♥

先和ㄞˇ人去橘子廚房買早餐。

橘子的阿姨還是一樣親切 (^_^)

好懷念那時候住在宿舍的日子噢!

雖然日本婆很機 (=皿=)


跟設計師預約10點半

我和ㄞˇ人搞到10點15才出發

好久沒在市區騎腳踏車了!

哈哈,有種清澀學生時代的感覺。

載著ㄞˇ人,騎到我整個很熱!

靈感一來,唱起丫頭那句:整個自High‥

到尚洋停好鐵馬,我又說了:整個好熱噢!

ㄞˇ人叫我別再說「整個」這兩字了。

她會想唱歌。哈哈哈哈!!

整個自High (^▽^)

ㄞˇ人11點就要去打拼了‥

那麼快就走了 (>︿<)

頭都還沒洗捏!

依依不捨跟ㄞˇ人 say goodbye


幫我洗頭是一個男生‥

一開始還蠻舒服的‥

之後不知道是什麼穴道按摩!?

有點痛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叫不出來說小力一點。

第一次洗頭,洗到眼睛含淚跳恰恰‥

做了一個叫水療 spa

我跟他說好涼噢! 整個涼到翻!

大概洗了有半小時吧,開始給設計師處理了 (=ˇ=)

我摘掉眼鏡就是瞎子‥

幫我洗頭的那個人叫肯尼

肯尼小子幫我護髮,旁邊有個男生說他無聊也來幫我用

哈哈哈,這麼無聊噢!?

肯尼小子問我是怎麼來的

我說我跟朋友騎腳踏車來的。

肯尼說我剛跟設計師在爭辯你怎麼來的!

哈哈哈 (=▽=) 你們幹麻爭這種事阿!?

我是從石頭碰出來的! 可以吧!? (-ˇ-)


整個大功告成後,跟他們說掰掰。

下次也許已經在高雄剪頭髮了!

放假有回來嘉義,有空在去光顧嚕。

謝謝肯尼小子提醒我在高雄要擦防曬,哈哈哈

還有謝謝設計師的良言 (=..=)

我會勤勞點的。

因為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