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就是去做了一個:人體Spa‥


人像螞蟻一樣擠來擠去

汗像瀑布一樣波濤洶湧

被埋沒在人群裡的滋味

彷彿就是熱鍋上的螞蟻



在舞台上的鋼管女郎

扭腰擺臀,性感美艷

在舞台下的阿伯阿桑

遠觀但不可褻玩焉啊



大士爺 大拇指!

三天的喧嘩‥

有人說比基隆廟口還熱鬧。

我也想是吧 (^皿^)

不過,今天又有人在賣盜版CD了 (~"~)

警察伯伯,趕快來抓!!



在舅家吃的! 不亦樂乎!

那幾千卡熱量,任由她縱容吧

哇哈哈哈

因為我只想好好享受這種氣氛

要遠離這麼親切的家鄉,多不捨。

我們這桌坐了一對夫妻都是老師

叔叔是 後壁高中的老師

而阿姨是 中正大學會計系的老師

謝謝他們給我這個大一菜鳥新鮮人良言!

還有謝謝表哥給我的大學生技巧,我會斟酌使用的

哈哈哈 (^ˇ^)



去買土耳其冰

我還在擔心是不是要用英文跟他說3隻!?

最後我說中文 + 手比3的手勢

哈哈,他跟我說好! 3隻!

中文很流利噢,嘻嘻 (^_^)

我站在旁邊,等他耍我

第一隻冰,他先耍我小弟

哇哈哈哈哈,耍的他團團轉 (>ˇ<)

第二隻冰,當他要拿給我的時候‥

一個假動作,轉向拿給我大弟

我手就放在空中,半尷尬傻笑 (=ˇ=)

最後一隻要給我了吧! 被耍了一下,才真的拿到手中。

土耳其冰,頗好吃的 (^皿^)



在走回去舅舅家的路上

台南阿姨發現了曇花!

(@@) 什麼!? 曇花一現嗎!

第一次親眼看到耶‥

曇花只會在晚上開花

花開都開好了,她生命也隨之消失

故稱:曇花一現

可惜忘記帶我家阿琳啪思‥

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也許,只會出現在鄉下小路間吧!

都市。能看到曇花一現嗎!?

學會,珍惜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