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累累‥ 阿累阿累‥
忙到現在才寫。
今天民雄熱鬧第二天,想說人應該不會太多
還是很熱很鬧很多 (-.-)


逛的途中!
還看到警察抓盜版CD,真的好精采
兩個警察就扛著CD架走!
哈哈哈,我還以為警察也來賣CD呢。


邊吃邊逛又邊拍‥
還遇到娘娘那邊的親戚的舅舅!?
嗯‥ 去年好像有看過這個俗稱的舅舅噢!
看到我,捏捏我鼻子說黑美人! (= =)
天阿‥ 真羞羞臉。


我們去了古蹟廟拜拜。
那裡曾經因921倒塌,為了維護古蹟
重整成功!! (^皿^)
哇‥ 科技真發達,神明的頭會點點頭
超酷‥ 哈哈。
還去喝了觀世音菩薩的大悲水
謝謝觀世音 (^_^)
還去見了文昌帝君,跟他說了一些話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點想哭
大概是拜拜香的煙吧!


拜拜完後,聽說阿吉仔來這辦簽唱會
不免俗的‥ 我們家也圍去看!
看到阿吉仔本人,真的跟電視上一樣
現場氣氛是讓我覺得有點沒動力‥
大家看著他唱歌,好像在看戲
感覺不太對 (=_=)


民雄也開了85度C
生意還不錯。
大林啥時也來開一間呀!?
有夠鳥不生蛋的 (~"~)
明天,台南阿姨跟小表弟阿睿要來噢!
哈哈哈。
可惜表弟宏正好像不能來‥
南二中壓力很大吧!?
加油噢! 表弟!
我相信你可以的啦。


希望明天請客宴的料理‥
味精不要放一大包!!
可不可以 (>皿<)
我有「中國餐館症候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