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的9點30分鬧鐘
我都會醒來一次。
因為怕一直昏睡到12點‥ (-.-)
按掉手機鬧鐘後 我繼續睡!
睡不到10分鐘
我弟突然在我房門外跟我說外面有人找我
蝦咪‥ 一大早誰來找我阿。
我弟說是個女生
我穿了小短褲 + 原子小金剛tee 走下樓‥
到門口一看,是一個短髮阿姨
看了她掛著國家衛生研究院識別證!
嚇了一跳‥ (@@)
這麼快就來訪問了噢。


簡阿姨問我有沒有收到他們的信
我說有! 而且一開始以為是詐騙集團! 哈哈哈
阿姨說就是怕會誤以為是詐騙集團
所以昨天有去拜訪里長,跟警察局通報一下。
我說我還上網查國家衛生研究院的網站
才發現真的有這種東西 (^皿^)
阿姨問我現在讀哪,我說過不久要去高雄唸書了。
恰好阿姨是高雄人 (=ˇ=) 頗有親切!
之後,阿姨拿出一本訪問的書‥
哇‥ 我以為才幾張紙而已 (=..=)
就從9點48分問到10點半!
我的瞌睡蟲醒的差不多了,呵呵。
因為剛起床‥
問的過程中有些恍神加痴呆。


還記得一個題目讓我印象深刻
她問如果政府開放可以轉讓健保卡!
有人願意出高價向妳買,但是妳就沒有健保卡可以使用了
妳願意轉讓嗎!?
因為有些人,覺得一年到頭沒生幾次病
乾脆轉讓賣給別人,賺錢。
我問可不可以再去申請!?
阿姨說不能。
過了幾秒‥ 我的答案是:不要
為了賺那一點錢,要是哪天破病!
沒健保‥ 還不是要拿我賺來的錢繳 (=~=)
說不定還更貴! 哈哈哈 (心裡這麼想)


簽了菜市場名,蓋大拇指印。
阿姨拿給我一包紅包,哈哈
恭喜發財呀 (^皿^)
嗯‥ 好香的紅包袋阿!
7-11禮卷長的真美麗。
原來星巴克是統一的噢‥
康是美藥粧店也是‥
送簡阿姨走之後,把咩咩抱出來
開心的跟她說,紅包噢紅包噢
哈哈。 傻傻的聽不懂。
上樓跟阿暉老弟說我有紅包
迪跟我說為什麼那麼好。
我也不曉得‥ (^_^)
聽說大林有24人被通知
我是其中之一!
哇‥ 幸運之神謝謝祢 (>3<)
還有,謝謝 國家衛生研究院。
別擔心老弟,我會請客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