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集 circus ‥
處男歷險記 也是笑翻我! ^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為何那個暐智的頭髮
一直遮住他自己的臉!
一整集都沒看到他臉長怎麼樣捏 -..-
而且真的好害羞好害羞(羞)
22歲不小了,要為自己的愛情旅程好好規劃嚕!
期待下集 >皿<
circus黑澀會 一定更多爆點^_^




昨晚,香港人突然傳給我好多港鈔。
他說他答應要給我!?
我都忘記這事了=..= 呵呵。
之後,我用麥克風跟他聊天!
天阿天阿‥ 太久沒玩這東西了!
感覺好緊張好尷尬好恐怖好奇怪噢‥ >皿<
還要和他對話,真怕出糗。
其實‥ 我真得很緊張啦!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奇怪。
後來就來個台灣話教學v.s廣東話教學
哈哈哈哈,整個很好笑
我介紹了台灣名產→ 台客&台妹
和一些常說的流行語→ 你很瞎! 機車!
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會講機車!?
問我是不是那個人會發出很像機車的聲音,所以我們才會講人家機車!
哈哈哈哈哈,我要笑翻了 >ˇ<
還聊到阿扁!政治!共產黨‥
我說台灣不是大陸的,台灣是最強的!
只是百姓還是一樣苦阿‥
萬稅萬稅萬萬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