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創造了一部長篇小說。


小說它沒有名字;但卻很多角色。





小說還是一直在寫,不斷的寫...


寫多久? 我不曉得。


只知道,有個角色;我一直不懂。





那個人,出現不頻繁。 


那個人,是男?是女? 小說是女生。


真的是嗎...


我不是柯南,也不想當柯南。


小說總是把那個人寫的撲朔迷離;我看的很緊張!






那個人,會再出現嗎?


那個人,到底是什麼動機? 到底要他什麼?


為什麼...要說謊?


那個人,沒有出現。


但是,我想看完。 我不想這樣算了


小說!祢能讓那個人...再出現嗎?





我怎麼了。


竟然跟小說這種無理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