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噢。
早上7點起床;在客廳和寶貝吃早餐。
今天他要回家了。
麻麻帶我們去車站座車,
在車站還巧遇純婷[^_^]
她要去看她同學。
電車來了後;跟純婷byebye
我們就走去前面車廂。
走著走著,找到位子了!
結果我不知道這車廂是女性專用車廂
哈哈哈哈[-ˇ-]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坐著;呵呵。



那麼早;店都還沒開。
也不知道去哪閒晃~
他帶著我去全虹看手機;
又去墊腳石閒晃~
唸我要多看點書[=3=]
好滴!我知道!呵呵。
送你走之後;我也趕回darling~
老媽說公司烤肉。
有點懶的去...還是得去。
沒吃什麼;我自己烤了一根玉米
天啊...辣~[=︿=]
烤肉醬一直塗塗塗。
在糖廠買芋頭冰吃;哇~好好吃噢。
下午1點多回到家~
娘突然說要帶我們去看movie
我推薦看神鬼奇航!呵呵呵~
那我就看第二次了[@ˇ@]



趕到嘉義;時間已經超過了。
買下一場的票吧!
這段時間我帶我弟他們去湯姆雄玩~
太鼓達人好好玩[=ˇ=]
後來跟大弟說去pk投籃機!
第一局很輕鬆過;第二局開始手已經痠了...
投到時間結束151。
我看我弟還在繼續玩;心想他真強[= =]
我才投151!
去找我媽和小弟;大弟回來的時候跟我說
剛剛我還可以在繼續玩!
結果我跑走了...[-_-]
 


哈哈哈;反正有玩到就好了啦!(安慰一下~)
看神鬼奇航的時候,我真的差點睡著了。
只是後面那個機車男一直踢我椅子!
可惡啦[>皿<]你腿長了不起啊!
後來小睡了一下;嘻嘻。



晚餐海苔章魚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