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去樹德科技大學報到嚕[-~-]



本來要和新一起坐火車噗噗去的。
後來新的拔拔要開車載我們,
結果呢? 車子壞掉了[-︿-]
哈。我們還趕快去車站買自強票,從嘉義飆去高雄呢!
到高雄又轉車到楠梓。
到楠梓又坐小黃到樹德。
費了一翻功夫完成報到手續嚕!



我排隊報到。一位服務小姐拿了一袋資料給我。
註冊繳費單和新生注意須知都在裡面;請回去仔細看看。
小新排在我的後面,那位小姐也跟她說了一樣的話~
我瀏覽一下袋子外觀。
左下角角有個貼紙寫著


系別:休閒事業管理系
班別:一年甲班
學號:95110140


小新拿到袋子後。我問她在哪一班?


系別:休閒事業管理系
班別:一年甲班
學號:95110141


@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一班。同一班。同一班。
我們還想說商業類跟餐旅類可能會不同班別~
原來,是照報到順序阿~
新新新!我們又當同學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