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面試完
我和娘決定
坐電車到台灣古蹟最多滴 台南%

嗯~
我們並不是要去看古蹟滴
是要去大遠百吹冷氣滴 -~-
嘻嘻。





我在永漢書局買了一本圖文書
哥哥妹妹COSPLAY

什麼是COSPLAY?
英文字典 沒有講
反正祂就叫 摳絲噗累 摳絲噗累





祂是我們的特別紀念;摳絲噗累

17壽日的信(哥哥妹妹)
2005//10//25你寄照片&貼貼來(說我變的比較像女生了) =..=
你送給我第一份禮物ASTRO BOY的標籤
2006//2//20來信(你說我是最特別的family)
6月24日西子灣海水浴場抵用券
你吃皎白筍津津有味的照片
你喝海尼根很爽的照片
小時後我露尿布頂著脆迪酥頭的照片
國中發育期發神經照
Happy Every Day’s For You的祝福
第一次和你去看X戰警的電影票
我們的青春惑星大頭貼
2006//6//19你親手拿給我的信(我說我不會哭 但在麥當勞裡破功了)





祂有點小爆了~
但,還有很多奇蹟等著我和你完成這本 摳絲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