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皿@) 我一整夜都不好眠~ 
Good morning professor!...
擔心會不會有英文自我介紹?
還真的有捏! 謝謝知識的朋友告訴我 (>3<) 太感謝您啦!



跟麻麻座火車一路殺到楠梓。
計程車伯伯一路殺到樹德。
小新和他麻麻拔拔已經到了;
我先去報到,啊~我尿急 (>"<)
報到完不知道要進教室等候唱名面試
先跑廁所再說。
回教室後~ 哇。好多同學,好陌生...
我在那發呆許久 (= =)
接著有位學姊走進教室~



黃雅婷~
(..我舉手)
我找妳好久嚕!
(我..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O<羞..)


學姊唸了三個同學的名字。
我完全不知道要幹麻!
還問學姊怎麼了?
原來是要去準備見教授了~ (我怎麼哪麼笨)
...好快喔; (>皿<)
排好隊形跟著學姊走了。 ㄏㄏ。



我的旁邊是兩位女同學,很可愛很和藹 (^_^)
我們聊起天;問彼此年齡、家住哪、讀哪、統測成績
有位學長跟我們聊天,叫我們不用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會越講越大聲 (-?-) 
還被小唸了一下,ㄎ。


出來了 (@_@) 換我們哩!
哇哇~ 此刻心情繃到高點~
我面對一位女教授 甲同學面對一位男教授 乙同學面對一對男教授
開始問問題.......
(剛開始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說了什麼)(真的忘了)
直到英文自我介紹,我說到一半;
教授說好,我們知道了。 (嗯~好糗)




今天給自己打70分。
星期五限時信就寄來了;限時信~
噢。一切都好奇妙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