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10分,電車
和雪柔坐到嘉義後,直奔學校拿畢業證書
(是的,畢業證書我現在才拿到 -"-)
天阿~ 熱死我了~



寶貝沒搭上8點25分,自強
就改坐9點01分,莒光
雪柔坐回家,我去接阿羽
好開心~ 我們又再度相見了~



到麥當勞吹個冷氣,休息
12點等電影院開,看X戰警
買了套餐就去坐電梯嚕~



人真的很少,也對
今天星期一出來玩的都是已經畢業的了
售票小姐給我們的位子在很偏僻很角落
也好 -ˇ- 呵呵
我們有在看電影嗎? 我也不知道....哈




電影OVER後,去附近逛逛飾品店
我們買了對鍊 -ˇ- 紀念
又走回麥當勞,聊聊在來的行程
討論出來是回去我家,見我媽
回到家好悶好熱,因為要下雨了
開冷氣,吹電扇,好享受



麻麻回來,跟阿羽小聊一下
又回公司開會了~
在家玩了大概1個多小時
幫我下載程式,交我怎麼用
真的很有趣 -3-



快6點了,麻麻回來開車載我們去車站
時間又過好快喔~
天空下起羽了~ 一路到嘉義雨停 ^_^
先去領錢,在去好好吃一頓


那是 我和你和家豪第一次在這裡一起吃
今天 我和你第二次單獨在這裡一起吃
很飽很飽,呵呵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走到車站,溫存一下
即將離別還是要面對



我沒有難捨
因為我會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