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terday 艾倫設計師
打電話給我 (@@...)
哈哈,姊妹們還以為艾倫可能又要找我當 model
一次經驗,就很開心了拉 (^_^)
我不是個 麻豆料 (-..-)

結果,是問我怎麼沒去找他整理頭髮
我不是說考試完咩!?
艾倫誤以為是期中考完
呵呵,你搞錯哩!

---------------------------------------
※是“大考”→ 人生中最重要的大考呀 (>"<)
---------------------------------------

艾倫問: 高中不是很早就考完了嗎?!
小咪答: 對阿!可是我不是讀高中。
我高職,嘉商。
艾倫問: 哦~你們還沒考試喔?!
小咪答: 嗯恩!五月中考!
艾倫問: 你高三阿?!
小咪問: 嗯阿,不然你以為我是...高幾?
艾倫答: 我以為高一。
我: 哈哈哈哈哈哈....(真謝謝你阿^_^&)
................................
............(哈拉聊天中).........
................................
艾倫說:好啦!那妳要來的時候先預約吧!
小咪說:ok!五月底前會去的。
艾倫說:嗯,那就先降子嚕
小咪說:恩,掰掰伊
(End..)

呵呵 真有趣,頭一次跟艾倫講電話
不知道下次去用頭髮能不能便宜些 (^^)
And 下次機器要搶快點! 哈哈
沒搶到也沒關係,等的時間可以來玩你們的電腦
打發時間。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