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是我期待已久的捐血活動,
但卻因為血紅素不夠,<不行捐>
可能前一天熬夜了吧
早上吃早餐都沒胃口
累壞哩啊.....!

這天,我失控。
頭一次班會課開的這麼有氣氛!
信豪當主席,不知怎麼開始的
討論起關於我們對會計老師的問題。
我們跟老師提問的會計題目,
老師回我們:可憐阿!這麼簡單的題目也不會。
同學想問老師問題,而老師卻這樣回答
班上有的同學信心會被打擊吧。

信豪不知道怎麼跟老師談這件事,
最後阿蓮以班長代我們跟老師談談。
下一節,阿蓮和小新去找老師,
原本我也想去跟老師談,
有關我跟盈君跨餐旅類能不能降低標準的事情,
後來沒去,就拜託阿蓮幫我跟老師問問。

又過了一節阿蓮回來,
沉重帶嚴肅的把老師的話一一跟我們說。
老師覺得同學提的問題沒有建設性,
阿蓮也問我們:你們回家到底有沒有在唸書?
每個人都靜靜的沒話可說。
整間教室一片死寂。

我跟盈君的事,阿蓮個別跟我們談。
當初想跨類的時候,就該知道會很辛苦
因為會計成績越來越不好,所以想問老師能不能降低標準
老師真的很為難。我聽了阿蓮說之後,
當時心情壓力四面八方一起湧上來....
我壓抑不住了,轉頭跑出教室躲近廁所哭
我不是因為老師的話,而失望難過想哭
而是累積已久的壓力,重重打擊我的心
那一刻,我堅強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