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發生的事,都把它記下來吧。】

Ⅰ─
忘了是哪天的周六,跟華商的朋友約好去中正公園吃晚餐;
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快吃完哩! (=..=)
趕緊拿起我的"福州包"一口一口狂吃....
大家聊天聊的正開心時,突然來了一群公的;
哇!免費看表演魔術耶!呵呵,真特別。
後來我發現其中裡面一個學生是我們學校畢業的學長,
很巧的,也是以前國中的學長....
but,他不知道我是誰。只是看過學長幾眼而已。
他們的老師表演的最精采!那個魔術老師也有在我們學校社團教唷!
邊看他表演魔術邊一口一口吃"福州包"時,差點噎到(-.-)
真是不可思議,看了都會覺得有鬼,哈哈哈。


Ⅱ─
這次貳月份的DHC,和同學訂了三千多;
我買了維他命B,纖毛霜。
說到這個纖毛霜阿,又貴又小....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
(每次都買了再看有沒有效的人....)
哎,沒辦法!天生就是要長腿毛的命;
雖然不長,也沒有有那種捲到不行,
但想想....夏天快來了耶....海邊!陽光!沙灘!比基尼!
所以就訂來試試看嚕!
變細吧!變細吧!我的毛啊!


Ⅲ─
會計進階,成本會計;這兩科上禮拜去學校補考
考完後,心情真累。
因為補考還有壓力,讓我前一晚很難過的偷偷哭....
隔天還被SMAI發現我眼睛腫腫的(=3=)
其實自己心裡有個譜,知道自己考的不是很好。
最近幾天聽會計老師說補考的成績時,
又好難過,一直忍著眼淚(>_<)
因為看到別人開心確定過了的樣子,
好沮喪....
真的累倒我了。


Ⅳ─
禮拜三體育課健康檢查;
哈哈哈....真是豬啊。
竟然胖了3公斤(~"~)
嗯,因為太認真讀書了!所以沒時間運動才會降!
安慰自己...(= =)
一定要瘦!下!來!


Ⅴ─
昨天11點坐著電車去嘉義;
小宇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很謝謝他喔(^_^)
吃的超飽滴!
不過....騎車也別太激動好嗎(= =!)
我被你嚇死了,差點我們摔車捏!
哈哈。


Ⅵ─
禮拜三週會,請來了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來宣導。
剛午休睡醒,大家都像失魂一樣!
不過,高第一的學長介紹他們學校一些設施環境時,
哈哈哈,超妙的!大家都活過來了。
不過很可惜的....想讀也沒辦法,
裡面沒有我可以填的科系,只是聽好玩的嚕!
上禮拜三週會是請來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來。
他們沒帶很多學生回來,
所以有點小無聊;
不過雲科大是好學校!
很可惜的....也沒有我可以填的科系。
聽好玩的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