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突然驚醒.....喔賣尬!我睡過頭了>"<
我還答應早上8點叫麻糬起床的,我竟然睡到9點半....
車也過了= =....趕快起來打給麻糬!
結果隻那電話是舊的.....(我怎麼那麼慘....)
後來打給老哥問電話!呼....好險打通了。
我問麻糬:你還在睡嗎?!我睡過頭了拉>_<
麻糬:對啊....剛起床~~~
咪將:真的假的@@....
麻糬:我已經在火車上了拉,哈哈。
咪將:...........="=
吼!我怎麼那麼豬勒= =(趕快整理好,火速前往車站坐車...)

一見到面,我就開始胡言亂語....
去嘉年華麥當勞點餐時,店員問說:飲料可樂要加大嗎?
我給人家聽成....飲料可樂幹麻加蛋...被麻糬笑= 3 =
我們就去看《霍元甲》嚕!哈哈,讚到翻天!
兩個愛哭鬼,呵呵呵。好幾幕真的好感人,我克制不住自己想哭。
勁蓀說了一句話: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這個朋友的!(眼淚就嘻哩花啦流下來了..)
可能感受深刻吧....
兩個哭完後,就去麥當勞休息一下。到下午2點去接我哥和家豪嚕!

麻糬忘記帶駕照,只好做好貴好貴的計程車....
今天我們一直給那個“黄美麗”阿姨載。
晚上送哥他們回車站時,我還跟阿姨聊起他兒子的事。
她說小兒子跟我一樣唸嘉商,現在已經畢業了,在高雄樹德唸傳播科系的吧。
呵呵,一路上都再聊阿姨兒子的事。阿姨蠻和藹的^____^

先帶哥和家豪去吃個飯,他們很累了。不過那間火雞肉飯,ㄎㄎ,好像不太好吃。
吃完呢,就帶他們去逛逛中山路、文化路。去寫真拍貼貼^___^
還真熱....選貼貼的時候,我真的眼瞎了!可以選6張我才選4張....
我怎麼那麼笨阿.....唉喔.....
後來就慢慢走回嘉年華,麻糬就先坐車回去嚕!
本來要唱歌,但錢櫃客滿= =..一個人要500還不含清潔費...(貴死哩)

呵呵,看電影前。先去三皇三家吃飯,隔壁桌竟然看到尚洋22號洗頭帥哥。呵呵。
絕地奶霸2,還蠻搞笑的!不過冷氣太冷嚕拉!
很快的,天也黑了....
要送他們回去了,在車站等車時來拍拍照。
看他們坐車後,我也走到第二月台坐車了。

今天好開心,真的真的很開心。
原來每個人都對我很好,現在想到就好鼻酸....
最大的快樂,不是來自於貴重的禮物.....
而是那一份彼此珍惜的情誼^________^
我不會忘記18歲的這一年....謝謝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