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首先我要感謝的人是陳蜿蜒 (橘子)
為什麼呢?聽我娓娓道來

上星期五橘子給我ㄧ張台灣大哥大VIP邀請卡
因為他叔叔是台灣大哥大的VIP貴賓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樣能成為VIP貴賓
(可能每個月電話費有破萬就是貴賓了吧哈哈)

所以我就笑納接受這份好禮了
憑邀請卡可免費兌換華納威秀兩張電影票
特映「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然後還跟Show Girl 玩小遊戲下注骰到橘色就中獎
第一注很幸運就被我骰到橘色了哈哈
第二注給豬頭玩結果他叫我繼續骰
不知道這天怎麼手氣這麼好又被我骰到橘色哈哈
所以我們不止有兩張免費電影票
還有兩張免費的餐飲兌換卷送啦哈哈
昨天很開心的使用了一張


接下來就是進場欣賞電影
三廳整個就是被台灣大哥大包了
看了兩個多小時的瓊斯完美End
整場心情都很愉快呵呵呵

這個週末可能財神爺來找我了
希望土地公財神爺天天來找我
阿對了我想祂們真的來找我了
因為昨天對發票讓我又中獎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