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修了一門課叫生態旅遊實務
顧名思義就是實際體驗生態旅遊
然後進一步地去了解它
並且學習如何規劃生態旅遊行程

原訂五月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生態旅遊
最後票選出來第一名的行程是去台東知本
我們的行程規劃是第五名算不錯了(全班十三組)

但我們後來決定不去了
變成自行去別的地方體驗
寫心得做報告期末報告
然後我們就選了柴山

只是我們不知道柴山怎麼騎
一直有看到山在那邊就是找不到入口
沿路問了好幾個路人有的聽不懂在講啥毀(好險聽懂一個了)
車停好準備開始爬山開始拍照啦
一進去走不到幾步就看到雞
可是恐怖的是我們頭上的樹幹有一隻獼猴
走沒幾步又看到猴崽子在吸猴子媽的奶奶

   
   

越來越多隻跑過來包圍我們
我很興奮可是又緊張牠們撲過來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隻猴子
用賤招引開我們注意
小馬的手上拿著喝完的飲料杯塑膠袋
順勢被後面突襲的猴子搶走
高招耶不笨嘛然後我拍到證據
那猴子還在吃飲料杯裡面的金桔(酸爆牠)

   
   

沿路看到好多猴媽媽還有猴崽子
有夠會生的耶每隻猴媽懷裡都有一隻
還有個猴大爺超享受根本就是一家子天倫之樂

   

我們也不知道要爬到去哪
樓梯好多好長好遠好高好累好酸
爬了快一個多小時看到沿路的牌子海洋美景

可是又爬了很久到底在哪?
大家都累了所以我們用猜拳決定命運
三個繼續爬三個休息
那三個剛好是走在前面最快的
小新白木的妹妹和我
我們還消遣自己命中注定爬上去

然後我開前鋒用衝的
可是不管怎麼衝都還很多樓梯永無止盡
而且我們看不到沿路的路牌指引

好在遇到了一位阿伯
說我們繼續往上爬就繞遠路了
帶我們往下走捷徑
不過天色開始變暗
阿伯叫我們改天再去
不然天一暗山路都沒有燈很危險

所以我們六個歸隊後下山去了
下山比上山輕鬆
但是雙腿已經不聽使喚了
只要停下來就會ㄔㄨㄚˋ的不停

六個累趴疲憊很餓
晚餐在上海素食解決
然後不是就回家耶
我們還去瑞豐夜市續攤
腳都快沒知覺了
誰叫我平常都不運動
瑞峰逛完都十點多了
當時只想趕快回宿舍洗熱水澡
回去之後蠻想念那群猴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