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下午
李小龍打給我說滑板到了
然後叫我去產設找一個叫尊ㄟ學長
順便再幫他拿一塊板讓我自己挑

後來挑了兩個(相簿有照片)
抉擇之後我選了這塊黑色的板
並且取名叫小愛星呵呵

拿來是半成品
可是我不會裝
星期三終於去社團請人家幫我
感謝阿雄滑板達人學長
李小龍就裝另一塊學習
好險沒給他裝哈哈開玩笑的

不過大家都說我買的板好俗喔
不是俗氣的俗喔是俗俗賣的俗


初次見面ICE你好
雖然在MSN聊了幾天了
不過真實跟虛擬不一樣嘛
祝你腳傷手傷趕快好
然後帶你的腳踏車來瞧瞧
喔還有烏龍綠半糖少冰呵呵

初次見面小芬妳好
妳看起來超小隻超瘦的
以為妳是一年級結果是大四學姊
有空常常來玩喔

然後我要努力學會滑板
練到以後要去哪不用走路走那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