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
孤獨
責怪
計較
猜疑
自私
還有什麼?

它們通通都來報到
我不是處女座
但好想一開始完美
結局也一樣很美
事實和現實相違背


好像沒有事了
但是我好難過
而且是越來越

解決事情
可以真的解決
事後療傷
痊癒之後還會留下傷疤


我可以不再想
我可以不再提
我可以記取教訓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然後重新開始一步步好好地走

可是我沒有把握
能不能真的這樣好好走完
能不能真的實現我的願望

如果可以攝影
底片是多少厘米
每一格都是記憶
但對不起我在哪裡?


兩個月亮
會不會出現在我的底片中
但兩個月亮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