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點就起床了
一定要搞到七點半準時出發
跟原先預定的時間分秒不差

中間出了小插曲
有人說要吃麥當勞阿
所以買了三份營養早餐
(根本就吃不飽營養不良)

點完當然要付帳了
我找找找找不到皮包
我要ㄔㄨㄚˋ塞了
幫我結帳的姐姐說「沒關係慢慢找」
我都快哭出來了
結果真的是我自己敗遲
沒事把零錢包又用束口袋裝起來
我以為束口袋裡面裝衛生棉
所以才沒翻束口袋

呼呼呼
我跟那個姐姐都鬆了一口氣


安心買到麥當勞不營養早餐
然後騎個十分鐘就到海官了
白帥帥大師哥豬頭來接我
然後就轉站宿舍發不營養早餐

在學校內務整理那麼乾淨
在家就像被核子彈打到
我們找李信宏先生找不到
後來找到了在看王建民打棒球

我就等豬頭吃完早餐
因為我說要去看鼓號樂隊表演
八點半開始表演遠遠就聽到了
然後天氣很熱我也沒多拍幾張
然後遇到穿便服的周峒男要去彈貝斯

豬頭突然問我要不要跟她們拍照
剛好又是周峒男的同學
好阿來拍個海官白甲紀念照
後來離開之後看到各社團攤子
剛剛跟我拍照的女生是跆拳道金牌孟倢
可是人家很可愛親切一點也不兇
可是比跆拳道的時候可能就不一樣了


續攤看社團表演
第一組社團是輕音樂社
周峒男登場而且你表情很豐富
不知道是彈錯再傻笑還是怎麼樣

第二組社團是舞蹈社
牛仔很忙又很爆笑我真的快笑死了
都好像宅男很不輸湖

第三組社團是國標社
嗯看起來不太熟練跳的也怪怪的

第四組社團是舞蹈社
比牛仔很忙高級一點
音樂也選的不錯好聽輸湖

第五組社團是輕音樂社
但比較高級一點
主唱台風蠻穩的


然後我們真的熱到了
就回寢室吹冷氣好輸湖喔
吹沒多久人家來叫我們去座談
好吧我就代表陳俊羽的妹妹去

進去後副中和兩對家長在聊天
感覺有點奇怪奇妙
我跟豬頭坐在那聽他們開槓
副中不時會聊聊我們
第一次聽到副中人講話這麼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副中跟另外兩家長說「像這位妹妹阿每次都有來看陳俊羽」
每次?我也不知道有幾次懇親會捏
不過副中記得我
最後要走的時候
還說以後要幫我留一間客房
賣Gay阿啦副中


結束後回寢室等待放假
陳俊羽換衣服的時候我很白目
哈哈哈哈是秘密
有家屬的可以先放假
所以我們就先放假啦
離開學校下次來看你應該是畢業典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