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七點的鬧鐘好討厭
可是非不得已,我一定要起床
很小聲,悄悄的刷牙洗臉穿衣服
八點,騎著我的噗噗去接豬頭

好久沒去接我家的豬頭了
雖然有點累,可是看到你就不累了
然後,你買了奇怪的紫米飯糰
我買了豬肉蛋餅還比你的好吃
還有一大罐才五十元的龔家楊桃汁

回到家吃完早餐又睡了
真好,還可以睡一個多小時
睡個意思後,開始整裝打扮
然後出發到可利亞大吃特吃

到了的時候,看到的都是海軍人
整間像被我們包了一樣
我都不認識阿,所以多半時間不是聽他們聊天
就是自己埋頭苦吃

後來,豬頭介紹了一位曾經也是讀樹德的學長
還有一個我說長的像藍正龍的學弟,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後來他有給帳號去看了無名
你比藍正龍帥喔

吃到我五臟廟都撐不下了,學弟們一批批來敬學長
大家都好逗趣喔,模仿豬頭的學弟很好笑
馬上就要去技校了,加油加油專軍寶寶

我們一點多就吃飽了,服務生也在收拾
不過我們一夥人還待在可利亞死不走硬聊天
最後回家的回家,趕車的趕車,續攤的續攤
我們剛好是續攤那一組,續攤神采飛揚唱歌

臭豬頭自己唱的很開心
而我是等歌等到快睡著
好想再去唱一次啦,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